痱子粉

想要成为莫妈的树🌲

【玉碧】崩了人设的小师叔

     “楚岚,你听我解释。”在人面前一向处变不惊的张灵玉脸上破天荒流露了出紧张的情绪,在前面管自己走的张楚岚生着闷气一点不想搭理他,他实在太生气了他竟然被骗了。事情追溯到一个月前,他因为好奇到底是谁拿了张灵玉一血所以打算拿酒套话,让他酒后吐真言,结果张楚岚高估自己酒量了也低估了这个一脸正经的小师叔的酒量了,但是那个时候他并不知道张灵玉根本没醉。   
       结果第二天起来,张楚岚发现小师叔躺在自己旁边而且小师叔身上有好多痕迹,咬痕。虽然自己是处男但不是什么不懂而且自己后面不痛,于是自认为上了小师叔的张楚岚很是愧疚在小师叔醒来之后道了歉并且表示会负责,那个时候张灵玉楞了很久后来反应过来意识到张楚岚误会什么了,但是他什么也没有说。同意让张楚岚负责。本来以为会被打死的张楚岚没想到张灵玉同意了也愣住了不过是男人说到做到,况且自己又不亏,小师叔可是异人界大部分少女的梦中情人,拥有盛世美颜。怎么看都是自己赚了【傻白甜】张楚岚那时候不知道因为昨晚喝了酒的缘故早上还有后遗症所以忽略了几个疑点,全靠自己脑洞靠自己想像。
        那时候张楚岚考虑再三就拉着张灵玉找了老天师还态度诚恳的表示会娶张灵玉,老天师用奇怪的眼神看了张灵玉好几下随即同意了,随即欣慰拍了拍了张灵玉的肩膀然后笑着离开了,那时候张楚岚还有点奇怪可是也没多想。现在想想都是泪张楚岚现在头一次发现自己这么蠢,蠢哭自己了。
         后来张楚岚搬过去和张灵玉同居了,随便培养一下感情那一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其实张楚岚在那个误会的夜晚之前就对张灵玉很有好感毕竟长得好看谁不喜欢,那一个月张灵玉也偷偷看了很多书【《霸道总裁爱上我》《如何培养基情》《撩人宝典》~】并且现学现用虽然那些行为有点傻,但是看到一脸正经的小师叔壁咚自己因为忘词而脸红又跑到一边偷偷翻书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那个时候自以为是攻的张楚岚觉得小师叔挺可爱的虽然人设崩的有点严重,感情升温的挺快的。直到张楚岚听见夏禾和张灵玉的对话
         “夏禾,你来干什么”
         “张灵玉你真是不可爱,不过你也真是厉害既然骗到那个小可爱,你其实那天晚上没醉对不对而且那天晚上根本没发生什么对吧。”
          “不用你管,滚”
          “真是冷漠无情呢,不过没想到正直的小师叔还会骗人呢,哈哈送你份礼物看看后面,我先走了。”
           张灵玉早知道就不理夏禾这个女疯子了,他回头发现张楚岚面色复杂站在不远处的时候,他瞬间紧张起来跑过去想要解释但是张楚岚有点不想面对张灵玉他想要静静,他才发现被骗了。于是有了开头一幕,停止回忆的张楚岚也停了下来,见张楚岚停下来张灵玉松了口气,又急忙解释。张楚岚听了还是有点气愤因为他以为自己是攻结果不是,张楚岚一时气愤脱口而出“要我原谅你可以除非天上掉馅饼。”话一出口张楚岚就后悔了因为自己还是挺喜欢小师叔的,张灵玉听了也楞住了,他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还是搞砸了一切如果一开始就坦白会不会好点,因为被老天师说愚直所以张灵玉为了喜欢的人学会了骗人,做出了跟之前他完全不会做的决定
但是还是错了吗?
        两人沉默了很久,在张楚岚还想挽救一下自己的时候突然好多东西掉了下来,张灵玉以为是暗器飞快跑过去把张楚岚拉到旁边去。在两人惊魂不定的时候他们发现地上有好多馅饼,两人同时抬头看。冯宝宝站在屋檐上一只手拿着馅饼一边啃着一边看着他们说“张楚岚你这个瓜娃子,送给你的新婚礼物,祝你们...”冯宝宝顿时卡词看了没拿饼的另一只手把没说完的话说了下去“百年好合”看来是徐四帮了忙利用哪都通快递公司把这些馅饼送了过来,张楚岚内心给他们点了好几个赞。
      张灵玉叶很是开心虽然表面没什么表情
      “张楚岚,我心悦你”
      “╭(╯^╰)╮,原谅你了”
      看着张楚岚那个傲娇样,张灵玉微微一笑伸出手拉住了张楚岚的手说“这辈子我不会放手,下辈子下下辈子都是。”张楚岚看着眼前一脸正经的小师叔顿时被撩到了,说了一句“好。”
      坐在屋檐上还没离去边吃馅饼边看爱情剧的冯宝宝突然感觉四周都是粉红爱心,冯宝宝突然睁大了眼睛随即马上用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念念有词“不能看,不能看少儿不宜,徐三说亲亲不能看。”但是她只捂住了自己一只眼睛。
“我要在上面。”张楚岚强烈要求
“好。”张灵玉一脸宠溺
“你应该不知道吧?”张楚岚突然想起一个姿势emmmm
“知道什么。”张灵玉一脸茫然
张楚岚看到他这反应就放心,但到成婚那天晚上张楚岚发现自己低估张灵玉好学程度,张灵玉那时候还一脸正经说不是你要这样的姿势吗?张楚岚惊了。后来张楚岚才徐四给张灵玉送了好几本书《房中秘术》,《姿势研究》,《如何舒服》。张楚岚简直要气疯,但是面对张灵玉那张盛世美颜的脸下不了手揍,只好自己生闷气了。当然张灵玉去安慰他了还安慰了好久。
———————————小师叔盛世美颜———————————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但是太喜欢这对CP了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